AO3: chulena
我想成为亚伯拉罕。
我想牵着挚爱的手,跋涉三天三夜,只为将他们送上祭坛,亲自用小刀刺穿他们的心脏。因为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拯救他们。
我想写痛苦,只写痛苦,只有痛苦值得我去写。

[凯乌]little details

一.

只是日常的小事。

二.

几个星期,有时候几个月都不见面,或是见面说不上话。凯尼忙自己的任务,但每次乌利传播迷信(喂)都会去,本来只是走个过场,看到乌利就没想走了。

三.

有任务通常都是由罗德告诉宪兵的,但凯尼偏偏要乌利亲自告诉他。
“我不听狗的话,我只听王的。”
乌利叫他凯尼,凯尼什么都叫,乌利,王,怪物。但只有最后一个会对乌利本人说,说话难听,但是听到有人埋怨乌利就会阴阳怪气地威胁说:“小心被怪物吃掉哟。”
其实是自己心里在发火。
看不起罗德,看不起宪兵。
看不起其他人。
除了乌利谁也看不起,也只会听他一个人的。

四.

偶尔会和乌利在庄园逛逛,聊天,极少数情况下会和乌利去街上走走,“见见世面”,或者“微服私访”。
偶尔聊到阿克曼,乌利会听他说一些事情,然后靠在凯尼身上沉默。
没有提到利威尔,没想过要提。

五.

乌利说到自己梦想是兴奋中带点伤感的。说到要杀人是冷静的。
有时候凯尼会觉得乌利不是乌利。
他没细想过,但其实有点不爽那种感觉。

有点什么不了解,所以不爽。

六.

乌利其实很轻,必要的时候背或者抱其实很容易。凯尼试过。
因为乌利有时候比平时虚弱,不能被别人知道,罗德又“没个屁用”,凯尼就负责照顾一下他。
“你是怪物也得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吧。”
乌利趴在他背上轻笑,没回答。

七.

乌利死后他觉得自己老了许多。

八.

凯尼常抱怨。乌利就听着。
“王啊,你是不是很悠闲啊?也没什么烦心事的。”
“啊,大概吧。”
他下意识地想。

只不过。
好久没见你了。


-就这么草率地end-


OOC【←你不应该一开始就打嘛

结果只有一则是凯尼←乌利,别打我。

都把我逼得自食其力了,冷CP的伤感杠杠的……【啥玩意_(:з」∠)_

在凯乌吧发过,权当存个稿。
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渭水三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