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: chulena
我想成为亚伯拉罕。
我想牵着挚爱的手,跋涉三天三夜,只为将他们送上祭坛,亲自用小刀刺穿他们的心脏。因为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拯救他们。
我想写痛苦,只写痛苦,只有痛苦值得我去写。

[凯乌]every little thing(1)

小片段同人,又来自给自足了……


一方受轻伤
原作设定。

他们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一架。简单的解释是,凯尼为了一些小事怪罪乌利。稍微复杂的解释是,乌利没有亲自把任务告诉凯尼。
“王啊,我不是说过不要找那种粪来见我吗?”凯尼面容扭曲地讥讽,恰好那天乌利很忙,只是敷衍了两句:“嗯,不好意思凯尼,下次再说吧。”
这种态度确实惹恼了凯尼,他明知道乌利将自己治理城墙内的责任看得最重,但有时候还是会想:
你宁愿见那些人都不愿意见我吗。
凯尼于是就用力握住了乌利的右手腕,乌利挣扎了两下也恼火了:“凯尼…放开我。”
“自己挣脱吧,王。”他略带讥讽地说,又真的怕他挣脱开,就又加大了力度。
乌利也急了,将自己的手臂向后拽,没有摆脱凯尼,反而又加了几分疼痛,他轻轻呻吟了一下。那声音让对方想起他对自己跪下的时候对方的脆弱。
他放开了城墙里的王,有些愣愣地看着他轻揉着自己的手腕。
其实也没什么,这个人手上被他捅出来的伤痕,穿透了整个骨头,然而已经愈合了。
他想起当时乌利对着急的罗德轻描淡写地挥手:“哥,这不疼。”
他真以为这怪物是神,忘了他是个人。
凯尼一时间手足无措地走过去,轻轻地将手搭在一块明显的淤青处,乌利躲了一下,但是指尖轻柔的触摸让他放下了抵抗。
凯尼很顺利地将他揽入怀里,贴着他的头发轻轻问他:“疼吗?”
“嗯。”
有些委屈的声音,让他想笑。
似乎离那个神又近了一步。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渭水三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