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: chulena
我想成为亚伯拉罕。
我想牵着挚爱的手,跋涉三天三夜,只为将他们送上祭坛,亲自用小刀刺穿他们的心脏。因为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拯救他们。
我想写痛苦,只写痛苦,只有痛苦值得我去写。

[凯乌]every little thing(2)

自给自足第二发


13 一方卧病在床
“通常这种事不应该乌利做吗!作者你是不是傻!”
原作设定。凯尼卧病在床ˊ_>ˋ

凯尼病了。

阿克曼家的强人前几天就觉得自己不对劲,看了个医生,对方说他病得不轻,凯尼却不屑一顾。

下午他又从乌利那里接过暗杀的任务,自信病了也能完成。

凯尼转身就打算离开,被乌利拦住了:“凯尼。”

“干嘛?”不耐烦的语气,乌利倒没被吓到,只是有点惊讶,因为他只见过凯尼这么和罗德说话:“啊…”他被打断了思路,支吾了一下,最终带点放弃地说:“你小心。”

凯尼有点不屑地哼了一声,不想让对方看出自己一时的虚弱。

但是那自称医生的老头子还是有几分道理的。凯尼最后还是向罗德请了几天假,对方受到了惊吓,结结巴巴地问:“为什么要告诉我?”眼神里带了七分敌意。凯尼想着这人就是个脑残。

当然是不希望他的王知道。

所以当乌利半夜披着破旧的斗篷到他家来的时候,凯尼确定罗德脑袋里只有屎。

“王啊,我药都吃了,也休息了,您高抬贵手让我一个人静静吧。”

“您放心我肯定乖乖养病,出去就把罗德他丫宰了。”

“我没发烧你拿毛巾来做什么啊?!”

乌利什么都没有说,瞥了他一眼,又把毛巾丢回了水盆里,冰水溅在两个人的脸上。

凯尼沉默了几秒钟。

“乌利,我没事,你回去吧。”

乌利冷笑了一声:“罗德一开始也说你没事。”

“…信他是傻子。”

“信你才是傻子。”乌利竟然骂人了,凯尼莫名地有些自豪。

他带些嘲讽地安抚他:“对,你个傻子。”

说来奇怪,明明乌利心里对他气恼,看到他似笑非笑的怪样,还是扯了扯嘴角,倒有份苦涩的意味。

为什么不告诉我。

乌利没有问,他觉得凯尼也不会回答自己。

他最后还是把毛巾搭在了对方头上,并威胁凯尼如果擅自外出以后就让他到罗德那里接任务,凯尼话里带刺:“你不怕我把罗德偷偷做了?”

乌利想了想,摆出一副认真的表情:“即使那样我也不见你。”

听他的语气,似乎只有这才重要。

凯尼心中带着些许震撼,默许了他的行为。


-end-

说真的都不完整,只是开开脑洞。

文笔糟糕,请…手下留情(躺)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渭水三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